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建阳区卫计局督查乡村卫生服务一体化工作
2018-07-03 08:47:5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6月20至25日,建阳区卫计局组织业务骨干对13个乡镇(街道)部分村卫生所实行乡村一体化管理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组通过对村卫生所进行查看现场、翻阅资料、调看HIS系统、询问群众等方式开展督查工作,重点督查各村卫生所的标准化建设、一体化设置、“七统一”管理落实、乡村医生选聘工作、乡医养老保障工作落实等情况。此次督查的所有村卫生所都基本完成村医选聘工作和乡医养老保障工作,均按进度完成村卫生所标准化建设。

通过此次督查,建阳区卫计局将对村级卫生所一体化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提出整改意见。所有村卫生所将按照整改意见,实现村卫生所机构建设、人员、业务、绩效考核、信息化、财务、药械等规范化管理。(詹翠华)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