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遗产地资讯
星村镇:联建助力生态建设
2018-07-06 08:53:26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日前,星村镇党委与市检察院联合开展了基层党建“联学联建”系列活动,市检察院党组、党员干警,星村镇党委和茶旅融合党建共建片村支部书记等4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以“党建助力生态建设”为主题,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万勇与星村镇党委书记郑颖培共同为“星村镇茶旅融合片区生态保护教育基地”揭牌,签署了共建协议,确定了“联学联建”的共建目标和工作机制,并组织参会党员先后参观了市检察院生态展厅、茗川世府合作社、星村镇联学联建展示馆,学习了关于生态保护、生态茶产业建设及星村镇“联学联建”成效等相关知识。本次活动开启了星村镇党委与武夷山市检察院共同学习交流、业务与党建资源共享的新篇章,也是提升组织力、强化生态保护理念的一种活动方式,为党建工作和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注入新的活力。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