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林旭阳检查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办公解决问题
2018-07-09 09:47:19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7月6日,市委书记林旭阳深入一线,调研、检查我市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进行现场办公,研究解决相关问题。他强调,各相关单位要通力合作,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在确保安全和质量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全市重点项目建设。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谢金润一同调研,市领导伍洲、吴伟、范青参加不同项目的调研。

林旭阳一行先后到茶旅小镇、崇安大道、正山堂、大茶壶等建设项目实地,详细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介绍,了解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好的做法,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对茶旅小镇项目建设,林旭阳要求,一是坚定信心,锁定目标。茶旅小镇的建设能引领产业发展,是我市重点建设项目中的重中之重,南平市、武夷山市都高度重视,外界也十分看好,各方力量都希望参与投资建设。大家一定要充满信心,目标任务要非常明确,要在2019年茶博会期间,三个中心(会展中心、交易中心、检测中心)以及周边道路、会展酒店等,建成投入使用。要以此为目标,倒排工期,倒计时推进工程建设。

二是问题导向,合力推进。目前项目建设中困难不少,各相关单位,包括指挥部、业主单位、建设单位要通力合作,认真研究问题,破解问题,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如期投入运营。

三是保证质量,确保安全。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对质量、安全中的隐患问题要排查到位,及时解决;纪检、监委、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监管。

对大茶壶项目建设,林旭阳提出,对项目建成后的业态要进一步梳理、提升。尤其是相关帮扶单位要积极研究、论证。大茶壶项目有两岸元素、海峡元素,是个好项目,要打造成精品,要与武夷山双世遗相匹配,打造成大家引以为傲的品牌,即质量优、效率高、理念超前的品牌,建成精品工程、优质工程。市直部门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及时研究、解决在建设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林旭阳还对崇安大道项目、正山堂项目建设提出了相关要求。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