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浦城开展城区交通秩序大整治
2018-07-09 08:45:2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林强  

5日,在浦城县大圆弧路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巡特警大队开展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查处电动车加装遮阳伞、超员、逆向行驶、闯红灯等违法行为。自7月2日至9月底,该县将在城区开展大规模、大范围、大力度的城区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

据悉,本次行动重点整治交通秩序混乱、非法营运和占用道路资源等违法行为,尤其是电动车超员、加装遮阳伞、无牌无证、乱停乱放等违法行为。执法人员将以五一三路主干道为整治重点路段,然后向兴浦路、正大路、四贤大道等次干道延伸,逐步延伸至社区、小街小巷等边支线的盲区,最终实现“交通环境明显优化、交通秩序明显好转、交通事故明显下降、城市形象整体提升”的目标。

截至目前,该县已累计出动警力近500人次,查处各类违法行为500余起。(袁野 王晨曦)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