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洋庄乡:重点育妇访视管理
2018-07-20 09:18:58  来源:武夷山市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两孩政策,减少非意愿妊娠,保护育龄妇女身心健康,洋庄乡卫计办积极做好宣传倡导、强化责任、加强访视服务管理,扎实推进生育清单服务管理工作。

对已生育二孩及以上且尚未落实有效节育措施的育龄妇女,列出生育服务管理清单。乡包村干部作为生育清单服务管理的责任领导,村两委作为生育清单服务管理的责任人,抓好责任落实。加强宣传倡导,树立婚育新风观念。对于35周以下育龄妇女一年进行两次随访,各村管理员通过入户、电话、微信拍图片、截图同时做好访视服务记录。将生育三孩及以上尚未落实有效节育措施的育龄妇女,作为生育清单服务管理的重点,实行负面清单管理并大力宣传全面两孩政策、避孕节育措施、生殖保健知识等,引导广大育龄妇女自觉地按政策、有计划、负责任地实行计划生育,让生育清单服务管理对象在对避孕节育措施充分知情的情况下,自主选择安全、有效、适宜的避孕节育措施,提高生殖保健意识。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