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新丰街道表彰“平安家庭”示范户
2018-07-24 08:59:43  来源:武夷山市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为进一步深化“平安家庭”创建活动,提高广大群众对创建活动的知晓率,让更多的家庭自觉参与到“平安家庭”创建中来。7月19日,新丰街道评选表彰30户“平安家庭”示范户,现场对示范户授牌,市妇联主席李治到会指导。

这次“平安家庭”创建活动是由街道妇联组织,综治办、司法所通过多种方式,在全街道范围内广泛宣传,按照创建流程开展评选工作,涌现出了一大批遵纪守法、平安和谐文明家庭,从中评选出30户“平安家庭”示范户,并对“平安家庭”示范户进行命名和表彰。此次表彰的目的在于用榜样的力量引导和激励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平安创建活动,从而实现“小家”平安带动“大家”平安,和谐小家庭带动社会好风气的美好愿望。

平安建设任重道远、永无止境,街道妇联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做好、做足、做活小家庭的平安大文章,更好地服务街道的平安建设大局,提升社会管理和精神文明创建的水平和层次,营造人人讲平安、家家创平安的浓厚社会氛围,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