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遗产地资讯
武夷山大茶壶项目已完成投资7000万元
2018-07-24 08:48:54  来源:武夷山新闻  责任编辑:王俊杰  

日前,挂点大茶壶项目的市政协副主席范青来到项目工地,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在了解到项目建设方希望道路和市政相关配套管网设施尽快接入的诉求后,范青表示将积极帮助业主与相关部门对接,保障项目建设。

据了解,中国民宿·武夷山大茶壶项目包括商业街区、民宿客栈、两岸候鸟式康养综合体、中央厨房和引入玛高爱纪念医院(协和)等,以中医疗养为主,设立两岸名医大数据中心,力争实现全国医保联动,建设成为综合性的旅游度假康养综合体。

项目一期占地104亩,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一期土建总投资就达1.2亿元。建成后将成为以武夷山精品民宿为核心的综合旅游度假区。

项目自去年9月份开工,目前A、B区主体已经封顶,内部砌体施工已基本完成,样板房进入精装修施工阶段。C、D区的土方基本开挖完成,正在加紧进行基础施工,力争十月份左右大茶壶项目可以部分预售。(徐超 闫宁)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