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四中心一广场多个主体结构力争月底封顶
2018-07-25 09:30:12  来源:武夷山新闻  责任编辑:王俊杰  

连日来,四中心一广场施工方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做足高温保障措施,加紧建设,力争月底前完成多个主体结构封顶。

恰逢高温酷暑期间,连日来,为了减少近来持续不断的高温天气对施工工人的影响,早日完成项目建设,施工方强化高温保障措施,做足工人的防暑降温工作,保障施工建设进展。

据了解,四中心一广场作为我市一项重点民生工程,项目用地197亩,总投资8亿元,总建筑面积99300平方米。项目围绕市民和游客的休闲娱乐需求,着力实现交往与健身、休闲与娱乐、生态与地标三大内容,施工方正积极做好四中心一广场三期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完成整体项目建设。

目前,市民广场已经开放并投入使用,深受市民热捧。为进一步做好市民广场的管理工作,防范不安全隐患的发生,施工方在各施工区域和广场醒目位置设立了多个警示标牌,在此,有关单位也希望广大市民在广场活动的同时,不损坏公共财物、秩序出行、安全出行,共同维护好市民广场。(吕峰 王鹏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