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上梅乡顺利完成2018年度征兵初检工作
2018-07-25 09:36:32  来源:武夷山市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7月24日,上梅乡2018年征兵初检工作圆满完成,该乡共筛选出30名适龄青年参与下阶段市级体检。市武装部副部长孔维波和乡人武部长何毅晖到场指导工作。

活动现场,乡人武部在卫生院大厅设立咨询服务台,并安排专门的工作人员对适龄应征青年的姓名、年龄、家庭住址等基本信息进行登记。在医院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应征青年有序进入体检区进行身高体重、血压、耳鼻喉、嗅觉、听力、外科、内科、视力、色觉等各项检查。整个体检过程秩序井然,医务人员严把体检质量关,全面保障此次体检工作顺利进行。体检完成后,征兵体检工作队全体成员对结果进行了汇总和讨论,确定了初检合格人员。

据悉,为做好此次征兵工作,上梅乡积极发动征兵宣传,通过召开征兵工作会议、悬挂标语横幅,广泛宣传征兵的意义、目的和征集条件等方式,激发广大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得到了广大有志青年的积极响应。该乡克服了农村青年出外打工、上学等不利因素,共动员48名适龄青年参加体检,其中合格30人,合格率达 62.5 %,圆满完成了征兵初检工作任务。下一阶段,将组织初检合格人员参加8月2日市统一安排的体检,确保把条件符合、素质过硬的优质兵员输送到部队。“参军是一件很光荣的事情,我今天顺利通过了初检,希望接下去的复检和政审都能够顺利,踏入军营,磨练自己的意志。” 翁屯村丁林鹏感慨地说道。(杨英萍 丁昌旺)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