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品牌”建设发布会来啦!我在武夷山展馆等你
2018-07-26 08:53:43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7月26日至27日,中国南平“武夷品牌”建设发布会将在武夷山太伟风景酒店会展中心举行,拥有众多顶级品牌的武夷山积极参与,设置了以“品质生活,醉享武夷”为主题的武夷山馆。“醉”体现在福建省委省政府、南平市委市政府领导下,武夷山绿色发展的战略定位,不仅生态清新、发展健康,还令人陶醉,流连忘返;“享”体现了“共享、分享、畅享”。

本次展会设有23个展馆,武夷山展馆面积336平方米。整个展馆以九曲溪为创作灵感,呈流线型设计,将山水元素融入其中。武夷山九曲溪一曲一景,渐入佳境。武夷山展馆也分为九大部分:悦识武夷展区、悦览武夷展区、悦耕武夷展区、悦游武夷展区、悦联武夷展区、悦筑武夷展区、悦闻武夷展区、悦品武夷展区、悦享武夷展区,共同向人们呈现“共享武夷山水,实现点绿成金”的大会主题。主要展示本辖区、行业的绿色产业政策及规划、特色产业及产品,知名品牌及产品,品牌创建工作亮点及成果等。武夷山展馆有三大看点:

看点一:现场展示茶文化

武夷山市现有茶叶类获南平市政府质量奖企业2家、福建省名牌产品9个、驰名商标4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6件。茶叶类注册商标5722件,居南平地区首位。

展会现场,将有专业老师宣讲焙茶技艺、表演正宗茶百戏,凸显展馆茶香。并会邀请现场参展人员一起品鉴武夷茶,讲解茶文化。

同时,设有专人提供品牌服务。其中包括:企业注册登记、品牌创建、品牌发展等。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