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
品质生活,醉享武夷——武夷山展馆精彩纷呈
2018-07-27 08:53:17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信息化时代,武夷山在大数据建设和数字化应用方面也取得了亮眼的成果,现场的旅游VR体验区也是十分热闹。通过VR旅游体验设备可以很详细地了解到武夷山每一个景点的具体情况和介绍,这样游客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景点进行深度游玩。参馆者李先生表示,今天体验的项目中VR设备给我的印象最深,体验感很强,相当的身临其境,希望每个景点都像这样做一下。

据介绍,除了旅游VR体验之外,2018年,武夷山还成立了全省唯一的数字福建旅游大数据研究所,依托智慧旅游“1369”工程,以旅游大数据为基础,实现全市景区景点的实时客流分析,构建全域旅游服务管理体系。全域旅游大数据主要是给游客提供一个景区舒适度的数据,就可以选择去拥挤的地方旅游还是舒适点的景区旅游,还有为游客提供吃住行游购娱这六要素。

据了解,武夷山展馆面积336平方米,主要展示了武夷山的绿色产业政策及规划、特色产业及产品,知名品牌及产品,品牌创建工作亮点及成果等。同时,设有专人提供企业注册登记、品牌创建、品牌发展等品牌服务。

武夷山市政府副市长刘铠维表示:“咱们武夷山的展馆取名叫做品质生活,醉享武夷,主要是体现了我市近年来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精心呵护生态品牌,努力让我们的游客和市民共享品质生活、醉心武夷山水的城市发展战略和定力。九大板块展现了我们城市在农业、旅游、数字化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努力。争取让参馆者在感受我们武夷山展馆的同时,达到一个眼耳舌鼻身意立体式的一个享受,综合性的体验我们武夷山水的美妙、武夷品牌的强度。”(吴婧怡 陈琳 吴骁/文 吴心正/摄)

 

1  2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