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市执法局:落实“两违”整治 建设美丽乡村
2018-08-03 08:42:02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8月1日,副市长吴伟带领市行政执法局、国土资源局、住房保障和城乡规划建设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走访10个乡镇、街道,并召开座谈会部署“两违”治理、“卫片”执法和美丽乡村工作。

吴伟一行先后对上梅乡、五夫镇、兴田镇、星村镇、武夷街道、洋庄乡、岚谷乡、吴屯乡、崇安街道和新丰街道十个乡镇、街道进行走访,召集当地党政负责人座谈,就各乡镇工作部署、人员到位以及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了解,深入交流剖析,并对下一步如何推进工作进行了部署。

走访中,对各乡镇、街道提出要求,要高度重视,迅速部署落实相关工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认真分析问题产生原因,针对性进行部署;要针对通报的三项工作,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要有计划、有措施、有分解,责任到人,明确时间节点,按时序推进工作;要加强督查通报,周五将一周任务完成情况上报,汇总后将即时对各乡镇的工作进度展开通报评比,相关行业管理部门将采取随机抽查形式进行督查。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