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济南—哈尔滨航线成功首航
2018-08-06 08:42:15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8月1日,武夷山机场正式开通武夷山—济南—哈尔滨航线,为武夷山和东北搭起了空中桥梁。

下午15点40分,航班号为SC4655,从哈尔滨经停济南飞往武夷山的客机安全降落在武夷山机场,标志着武夷山—济南—哈尔滨航线首航成功。

这条新增的航线由山东航空公司执飞,每天一班,航班号为SC4655,SC4656。哈尔滨起飞时间为10时25分,12时45济南经停,到达武夷山时间为15时40分。从武夷山机场起飞时间为17时,19时10济南经停,到达哈尔滨的时间为22时。

据了解,近几年,武夷山机场已经连续开通多条直飞全国各地的航线,此次武夷山飞哈尔滨是武夷山第一条直飞东北的航线,极大便利两地市民游客的同时,更加实在有效地扩大了武夷山的“朋友圈”。

元翔(武夷山)机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昕表示:“这条线的开通架起了我们武夷山跟济南、东北之间的桥梁,能够为我们带来很大的旅游便利性,武夷山包括闽北地区人民到东北将更加便利,这条线的政治经济特别是旅游的意义是非常大的。”(吴骁)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