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上梅乡组织召开扫黑除恶工作部署会
2018-08-07 08:37:02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为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持续推进,维护辖区和谐稳定,8月2日,上梅乡组织召开扫黑除恶工作部署会。乡两委、各村主干、站办所负责人以及党建工作者共计6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传达了7月26日武夷山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扩大)会议精神,并对上梅乡扫黑除恶工作进一步安排部署,下发《上梅乡关于进一步做好扫黑险恶专项斗争线索摸排等工作的通知》,要求各村与各站办所根据文件要求认真做好摸排与线索报送工作,要始终保持扫黑除恶的战斗激情和高压态势,坚决打好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同时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背景及打击重点领域、黑恶性质组织的特征、线索收集等进一步剖析;并再次发布扫黑除恶相关举报电话以及奖励办法,鼓励群众提供黑恶势力犯罪线索,推动公安机关专门工作与群众路线相结合,切实推进新形势下“扫黑除恶”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高压态势以及现实需要;二要加大摸排力度,加大宣传力度,发动群众提供线索,各村、相关单位要全方位、无死角开展摸排,确保全面准确掌握所辖地区、行业领域黑恶势力的信息线索;三是突出源头治理,持续整治软弱涣散党组织,对情况复杂、工作难度大的,要补短板、强弱项,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组织功能,为扫黑除恶提供组织保证。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