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福建建工:迎酷暑战高温 保质保量推动项目建设
2018-08-09 09:08:13  来源:武夷山新闻  责任编辑:王俊杰  

面对近期持续高温,福建建工集团的城市建设者们采取“抓两头、歇中间”的高温避暑措施,主动投入更多的机械和人力,无惧酷暑,力求保质保量地推动我市四中心一广场等重点民生项目的建设。

烈日照耀下的四中心一广场项目施工现场,泥水班长刘兴志正在和他的同事们一起进行市民服务中心封顶混凝土的浇捣工作。由于项目部采取了“抓两头、歇中间”的作息时间和相关的避暑措施,高温酷暑并没有影响到他们的工作效率。

在武夷大道、中医院新院大楼项目的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使用着各种施工机械进行作业。为了能早日把工程建好,方便市民生活,无论是武夷大道的人行道及附属工程施工,还是中医院新院大楼的地下室施工,都能感受到这些城市建设者们热火朝天的干劲和决心。

据了解,福建建工集团近年来承接了我市四中心一广场、武夷大道等10余个与民生紧密关联的重点项目。其中崇安大桥、杜坝路等工程都已保质保量地圆满完成,集团将全力争取春节前完成四中心一广场电影院和市民服务中心的外部装修等工作。(吴骁)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