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岚谷乡召开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部署会
2018-08-10 09:07:26  来源:武夷山市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为加强岚谷乡农保工作,顺利完成全年的各项目标任务,8月7日上午,岚谷乡召开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分管领导江永兴主持,劳动保障事务所工作人员以及15个村社保协理员参加会议。

会上明确,各村要提高认识,加强责任,强化措施,切实推进社保工作深入开展。会议就近期的工作进行汇报和安排:一是通报截止至7月份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续缴情况;二是落实村级信息化平台设备的设置地点;三是部署安排下阶段各村社保工作,确保年底前全面完成农村社保缴费工作目标。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明确各村劳动保障各项工作目标,增强工作人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转变作风,扎实推进工作。二要加强宣传现行的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政策,提高群众的参保和续缴的积极性;三要支持帮助建档立卡贫困人口、低保对象、特困人员等困难群体及其他人员参加农保,助力参保贫困人员精准脱贫。(郑承怡)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