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福建新闻
厦门中秋博饼旅游嘉年华9月举行
2018-08-13 09:25: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东南网8月13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泽贵)记者从9日在厦门召开的2018厦门中秋博饼旅游嘉年华新闻通气会上获悉,今年的嘉年华将于9月10日到10月8日期间举行,面向全球游客发出邀请。

本届嘉年华是由福建省旅发委、厦门市政府指导,厦门市旅发会、思明区政府主办,以厦门中秋民俗文化为主魂,以中秋博饼民俗产品为主线。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嘉年华活动将注重拓展国际影响,将重点使用百微、百网和百红等新的网络宣传手段,同时计划在线上举行“海外十五城博饼民俗活动”,甄选新加坡、吉隆坡、雅加达、曼谷、胡志明市等15个重点客源国城市,举行线上博饼邀请。

中秋博饼旅游嘉年华作为厦门旅游品牌节庆活动,从2012年起开始举办。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