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部门街道联手 拆除违章建筑
2018-08-16 08:42:26  来源:武夷山新闻  责任编辑:王俊杰  

日前,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与市崇安街道等相关单位联合开展拆违行动,分别对一处历史遗留违建和一处违建地基依法予以强制拆除,累计拆除面积约570平方米。

一处违建位于在双坑水库边,是高铁施工期间临时搭建的彩钢瓦房,在高铁施工结束后,未及时拆除,被附近村民利用,成为历史遗留违建,拆除面积约450平米。

另一处违建位于鸭母洲洋墩村,村民方某在村部边空地未经审批擅自违建房屋地基,于2017年被执法人员发现,并制止拆除。然而,今年以来,当事人又企图对该处违建地基进行复建,在近期抢建成型后,被巡查发现。针对该处拆而复建、且涉及“卫片”执法的恶劣情形,立即启动“即查即拆”工作,对该处违建地基予以强制拆除,拆除面积约120平方米。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