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湖桃社区举办卓越父母家庭教育公益讲座
2018-08-16 08:49:04  来源:武夷山市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8月7日,新丰街道湖桃社区举办卓越父母家庭教育公益讲座,创设和谐的教育环境,真正达到家园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吴道勇老师采用“理论、案例、视频、互动”相结合的授课模式,将深奥的原理化繁为简,引导家长们掌握爱孩子必须懂孩子,放大孩子的优点,坚持正面引导,给孩子营造积极向上、宽松的成长氛围,需要父母富有智慧的言语导向等培育孩子的有效方法。通过讲座和角色扮演,让家长更为透彻的看清生活中的自己,了解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懂得了原生家庭对孩子教育的重要性,知道了良好的夫妻关系对孩子性格的影响,明白了“孩子不看我们怎么说,只看我们怎么做”,理解了批评孩子对事不对人,赞赏孩子对人不对事。在场家长深受启发,表示今后一定要不断学习、提高自身素养,和孩子共同成长。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