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重拳出击 依法拆除国家公园内“两违”建筑
2018-08-17 10:08:28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8月16日,我市组织市直14个科局和相关执法部门、星村镇镇村共460人,对武夷山国家公园内“两违”建设共8处建筑进行依法拆除,面积达到2560平方米。

市领导谢启龙、李国勇、黄晓东、涂桦忠、楼栋、吴伟等到现场指导督促。

我市实行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积极开展武夷山国家公园辖区范围内“两违”建设整治。各级各部门保持清醒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紧扣实际,突出重点,强化举措,精心呵护好武夷山的青山绿水。

各属地、责任单位坚持属地管理、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常过问、多督促,把“两违”综合治理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进一步完善网格化、片区化、责任化无缝对接的“两违”巡查机制,综合运用法律,加强执法协查协助,通过各种有效措施,实施快速查处,倒逼自拆。紧接着下一步,还将对另外“两违”建筑进行依法拆除。重拳整治,对摸查出来的“两违”建设动真格、敢碰硬,应拆尽拆,应治尽治,绝不姑息迁就。(蔡锦生 林文婧)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