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万里茶道>
武夷山市度假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首场武夷茶文化培训
2018-08-22 10:16:1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14日,武夷山市度假区党群服务中心首场武夷茶文化知识培训班开课,吸引了度假区创业就业党员、茶业同业公会党委党员等70余人参加。


度假区创业就业党员中,从事茶产业的占了三分之一以上。在前期走访征求党员意见的基础上,为了提升党员的创业技能,武夷山市度假区党群服务中心充分发挥 “党建联盟”的平台作用,举办了武夷茶文化讲座。


讲座不仅介绍了茶叶的基本知识以及茶叶的分类和制作工艺,还从武夷茶的日常品鉴着手,详细介绍了闻香、观汤色、品味、看叶底的品鉴方法以及冲泡的流程和泡茶容器、投茶量的标准、浸泡时间等冲泡要求,并在现场进行演示。


今后,党群服务中心还将进一步发挥好度假区范围内的机关、农村、社区、国有企业、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资源优势,协同开展各类活动,共同推进党建工作,为党员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李 茜)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