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遗产地资讯>
我市开展在建工地渣土集中整治工作
2018-08-24 15:43:38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8月14日,武夷山市渣土整治工作小组联合市环保监察大队,对市区在建工地逐一进行走访,针对施工扬尘、噪音和施工时间进行集中检查。

经过初步检查,各大工地都在进出口和围挡处安装了雾炮机和喷淋设备,有效预防施工造成的PM2.5;然而,由于正值酷夏,施工工地为了避开高温时段赶工期,普遍采取了提早开工、推迟收工的作业方式,导致了施工噪音污染,对此,环保监察大队对存在上述情况的工地负责人进行了相关法律宣传,并要求切实整改。

据了解,自今年5月份召开专题会议并成立联合渣土整治工作组以来,专项整治小组利用常规检查、错时巡查、重抓严罚的手段,对全市违法违规施工、违法违规运输渣土等行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有效遏制了我市渣土运输乱象,路面滴撒漏行为明显减少,为改善市容环境卫生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樊祯)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