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遗产地资讯>
下梅文化旅游综合体今年投资将达4亿元
2018-08-24 15:43:38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8月8日,在武夷山市下梅文化旅游综合体旅游配套服务区一期工程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利用当下的晴好天气加紧作业,目前主体工程的地下室及剪力墙、柱及地下室顶板已完成混凝土浇筑,预计9月底完成体验中心以及山人公馆示范区主体工程,明年上半年正式对外开放。

据下梅文化旅游综合体中和公司副总经理曾诚介绍,综合体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00万平方米,总投资70亿元,今年计划投资4亿元,截至目前累计完成投资23500万元。项目分三期建设,主要开发建设下梅文化旅游核心景区、茶文化旅游街区、旅游配套区、生态农业观光园、健康体检中心、养生谷、艺术家部落、茶谷生活区等,预计年接待游客180万人次。通过本项目的建设,将把下梅打造成万里茶道主题特色小镇及文化旅游龙头项目,极大丰富武夷山乃至福建省的文化旅游品牌,进一步提档升级福建省的文化旅游。同时,着力并发挥强大平台效应,促进区域就业及自主创业,带动区域产业升级、优化区域产业结构。(周小丽)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