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上梅乡召开综治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推进会
2018-08-29 08:36:28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日前,上梅乡召开综治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推进会,进一步拓展平安建设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的广度和深度,深化平安上梅建设。


会上,传达了我市第三季度综治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要求各村各单位,结合上梅乡实际情况认真开展三率宣传及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工作。就扫黑除恶的十一类重点打击对象进行了再次解读,鼓励积极提供举报线索,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扫黑除恶氛围。


会议要求,全乡干部职工、村主干务必增强“四个意识”,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将黑恶势力消灭在萌芽状态,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感与满意度。要正确把握平安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把防范控制与维护稳定工作落到实处,切实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