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纵八线进度控制性工程坪畲隧道顺利推进
2018-08-31 09:22:57  来源:武夷山新闻  责任编辑:王俊杰  

记者从纵八线项目指挥部了解到,于8月23日动工的纵八线上梅至杜坝段的坪畲隧道进洞掘进工作顺利推进,这也标志着该路段建设进入关键阶段。


28日上午,记者在坪畲隧道主洞口看到,工人们配合着机械设备进行着开挖土方、路基防护等工作。据了解,由于该隧道处于较为偏远的山区,项目部前期克服了一系列诸如施工场地受限、交通运输困难、天气多雨等难题,终于于日前成功进洞掘进。目前该隧道施工配备挖掘机、装载机、凿岩机等二十几台各式机械,60余名工人将按24小时三班倒施工作业。


据了解,纵八线上梅至杜坝段全长20.479km,设计有两个隧道,坪畲隧道全长994米,为中隧道,采用单洞布置,净高为5m,净宽12m。该隧道能够沟通上梅大桥和荷墩隧道,造价约为4400万元,是纵八线上梅至杜坝段最为主要的进度控制性工程之一。项目部将严格按照标准,有序推进工程的建设。(吴骁 张萍)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