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岚谷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2018-08-31 09:38:12  来源:武夷山市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8月28日,岚谷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村级组织换届专项巡察工作动员推进会。乡两委班子成员、挂村领导,各村工作队长、成员以及村选委会主任、下派书记等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涂桦忠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再次的部署安排,细化责任。综治副乡长袁祖兴针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推进工作再次强调,一要充实领导机构,由书记直接抓,各部门、站办所、单位要协同合作,形成合力;二要强化宣传发动,面向行政村、自然村小组,突出正面宣传,营造清明的选举氛围,增强专项斗争的渗透力和感染力;三要细化领域摸排,强化项目建设、两违、基层建设、重点产业及生态保护五大领域的摸排工作;四要开展自查自纠,针对工作内容重点逐一排查,将自查自纠工作常态化。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涂桦忠在会上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性工作,要与反腐败斗争和基层“拍蝇”相结合,要与基层组织建设相结合。现阶段,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进入关键时期,要利用好扫黑除恶这把利剑为换届工作保驾护航。严厉打击各类不正当选举行为、以暴力威胁等不法手段干扰破坏选举行为,坚决把涉黑涉恶等不符合村干部条件者拒之门外,确保村两委是感担当、有责任、干净的,能真正为老百姓谋福利的。同时,要利用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对涉恶涉恶关系网、黑恶势力“保护伞”一查到底,还老百姓一个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最后,会议还组织观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片,并对全乡干部、职工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测试,加深了全乡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推动了岚谷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开展。


据悉,岚谷乡全方位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落实工作,共计悬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横幅40余条,张贴海报60余份,入户走访宣传百余次,发放宣传单4000余份、应知应会手册105余份,全乡营造了浓郁的“扫黑除恶”氛围。(郭泽霖 邓思媛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