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我市召开禁毒工作会议
2018-09-03 09:24:18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8月30日,我市组织相关单位负责人先后收听收看全国、全省以及南平市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长、市禁毒委主任谢启龙,市委常委、副市长、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官文胜,市委常委、公安局局长李国勇出席,市直各相关单位及乡镇、街道、农茶场相关负责人参加。


随后召开我市禁毒工作会议。谢启龙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加强全市禁毒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认清形势,凝聚共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禁毒工作。今年以来,全市破获贩毒案件19起,抓获毒品犯罪嫌疑人数25人;抓获吸毒人员173名,强制隔离戒毒18人,全市禁毒成效明显,但问题也不容忽视,应该说,全市禁毒工作形势较为严峻,决不能掉以轻心。


二是突出重点,找准关键,以强力攻坚的态势打赢禁毒战。全面落实宣传教育、打击查处、排查管控举措,以敢打必胜的决心,推动禁毒人民战争向纵深发展,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强化宣传教育,强化打击查处,强化排查管控。


三是强化领导、压实责任,要落实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将禁毒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主要领导要亲自部署、亲自推动,按照“属地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层层传导压力,把责任分解落实到村(社区)、到责任人。村居、社区等基层组织要依托网格化管理,做好吸毒人员的排查、登记、康复、帮教等工作,筑牢禁毒工作社会化基层根基。要协同作战,要跟踪问效。(周小丽)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