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福建新闻>
2018全球投资人联盟大会召开
2018-09-11 09:53: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东南网9月1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张辉)9日,第四届新型产业投融资大会暨全球投资人联盟大会在厦门召开。本次活动由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院与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组委会联合主办。与会嘉宾聚焦当前国际贸易投资发展热点和国家吸引外资的政策趋势展开交流。

当天还举行了“金钥匙全球投资人联盟”启动仪式。该联盟旨在为政府部门、行业协会、企业提供交流与互动平台,希望各方充分利用该平台,推动企业与产业朝着集约化、国际化的方向发展。

一批重点项目成果也在现场完成了发布与签约。阿里巴巴集团、好缘集团与毛里求斯达成蜜月旅游、全球旅拍中心合作意向。中地海外集团及中国健康产业基金、光大金控财金资本、北京人人众投与毛里求斯达成科技农业投资合作意向。作为本次大会的配套活动,全球农业投融资大会、中国国庆文创产业投融资大会也在当天举行。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