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深入开展“扫黑除恶” 保障村两委换届选举
2018-09-12 09:07:23  来源:武夷山市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近日,市卫计局彭群富局长深入兴田镇双西村现场督查指导村委换届选举,并就推进双西村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是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充分认识到村“两委”会换届选举对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巩固基层政权的重大意义,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摆上重要位置,着眼乡村振兴战略。二是充分宣传,营造氛围。镇、村要广泛开展村“两委”换届选举法治宣传,通过播放警示教育片、悬挂条幅、入户走访等形式,积极深入到各村对于选举权、被选举权以及选举的意义等选举知识进行详细的宣传,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氛围。三是要打防结合,净化环境。兴田镇要严格坚持“有恶必除、除恶必尽”的原则,密切关注换届选举动态,对恶势力始终保持严打高压姿态,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和条件,为兴田镇村“两委”换届选举创造一个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