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北门街道路改造开工建设
2018-09-20 09:27:36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北门街片区市民盼望已久的北门街道路改造开工建设,9月19日,改造工程完成了道路全线封闭并组织机械进场对路面管沟正式全面开挖建设。


为顺利启动北门街道路改造建设工程,我市成立了北门街道路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并于9月14日上午组织崇安街道、市执法局、公安局、市场监管局、住建局、交警大队及施工单位等相关单位近100人参与对北门街沿线摊点进行劝导疏通,当天就对全线占道摊点及店外店顺利进行了分流和清理。


目前项目现场正在进行道路南侧苗木迁移、沿线围挡封闭、便名路灯安装、降尘喷淋系统安装及宣传标牌制作等前期准备性内容施工。


北门街市政改造工程,起点位于工业路,终点位于温岭街,道路全长615m,道路红线宽度13m,工程造价约1200万元。工程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雨、污);电力、电信及照明工程;交通设施等附属工程。(蔡锦生 徐浩)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