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茶文化国际宣传纪录片正式发布
2018-09-29 09:43:22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该纪录片由美国Actionfliks传媒公司制作。今年6月,克里斯汀女士一行来到武夷山开展为期一个多月的拍摄,团队一行9人,分别来自美国、西班牙和中国香港,精心制作出本次发布的武夷茶文化国际宣传纪录片。此前,克里斯汀在第十一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和首届中国(武夷)食品博览会期间来到了武夷山,结缘武夷茶,深入接触了武夷山茶文化,为拍摄纪录片做了前期准备。


据了解,该纪录片以西方视角观察传统的中国茶,以“武夷山水”为铺垫,以武夷老、青、少三代茶界代表人物为主轴,突出南平绿色发展理念,围绕武夷岩茶和武夷红茶优越的生长环境、精湛的制作技艺、无与伦比的茶叶品质,用全球视野充分挖掘和全面展示武夷茶文化,向世人讲述一个让全世界人民都听得懂的武夷茶故事,助力我市打响武夷茶品牌,让武夷茶走向全球,飘香世界。(陈冰倩)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