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总投资9.71亿元 武夷山4个项目集中开竣工
2018-09-30 11:45:04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9月30日,武夷山市举行2018年“项目攻坚年”第9批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共有4个项目集中开竣工,总投资9.71亿元。其中开工项目3个,总投资9.45亿元,分别是武夷山瑞颐大酒店项目,投资6亿元人民币;武夷山茶城凯捷海西茶叶风情园与生活区项目,投资2.8亿元;四中心一广场体育中心综合馆项目,投资约6500万。竣工项目是武夷山市公交总站大楼,投资2600万元。


市委书记林旭阳、市政府市长谢启龙、市政协主席杨永华,以及其他市领导黄晓东、王文谦、林方、罗建斌、林明生,市政府副调研员范军等出席开竣工仪式。


在开工仪式上,市领导要求项目业主秉承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的原则认真督促施工,各建设责任主体切实履行职责,精心组织,科学安排,规范施工,在确保安全质量情况下,抢抓工期,加快推进,早日建成。


这4个项目涉及到民生和茶旅产业,对补民生短板,增加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推动全市茶旅产业转型升级意义重大。如武夷山市公交公交总站大楼,集公交发车场、停车场、洗车场、综合办公楼为一体,具备公交运营调度、车辆停放等功能,是武夷山市唯一的公交枢纽场站,串联起了武夷山高铁站与武夷山市区的交通网络,极大便利了武夷山市民出行,也为进出武夷山游客提供更加便利、高效、舒适的出行服务。武夷山瑞颐大酒店是落户武夷山又一高端酒店,也是第一家入驻杜坝旅游服务园区的五星级酒店,有效地将武夷山茶文化与酒店旅游文化形成完美的结合,是武夷山国内外高端客户接待型酒店,既丰富杜坝旅游服务区内涵,又有效促进入园企业建设,大大提高武夷山旅游接待能力。(蔡锦生)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