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民宿迎来外国游人 文化演出进景区
2018-10-09 08:27:04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在景区宋街上,记者看到这里人气旺,热闹非凡。宋街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近来游客数量一直增长。武夷山发展全域旅游,今年以来像英伦时光这样致力于休闲旅游的驿站增加了许多。英伦时光民宿业主邱华文告诉记者:“9月底,我们民宿在南平市第二届旅发大会主会场做了重点推介,现在黄金周见到效果,不仅吸引了国内游客纷至沓来,连外国游客也被吸引了不少。”


走在武夷山景区大王峰山脚下,碧绿的草甸绿意盎然,10月3日上午,在始建于唐代的武夷山万年宫三清殿草坪上,“朱子文化进景区”文化惠民演出正在举行。改编自朱熹诗词的《观书有感》情景表演、仿宋斗茶表演、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茶百戏等,既赏心悦目又有互动环节,引起众多游客围观叫好。


武夷山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中心艺术团团长李立春介绍,2018年黄金周,武夷山市为营造热烈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在城市主干道、景区节点悬挂国旗、添花造景。“此次的惠民演出起止时间为10月1日至5日,每天四场。我们希望通过文化和旅游相结合的演出形式,提升文旅融合质量和效果,让游客体验武夷山深厚的茶文化和朱子文化。”(筱得 陈立权)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