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之窗>
武夷街道率先完成第二阶段违法开垦茶山整治任务
2018-10-10 08:27:25  来源:武夷山市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为切实提高我市生态资源保护力度,严厉打击违法开垦茶山行为,根据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武夷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通过营造宣传氛围、明确责任分工、落实整治任务,在全市范围内率先完成第二阶段违法开垦茶山整治任务。


武夷街道通过动员部署、入户宣传、悬挂横幅、张贴通告、宣传车等方式广泛宣传违规违法开垦茶山专项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营造了浓厚氛围。街道两委轮流带队指挥、站办所工作人员全员参与,克服山高路陡、高温天气等不利因素,深入到违法开垦茶山整治一线,不折不扣地落实整治任务。林业站、派出所、森林公安等职能部门各司其职,通力配合,形成强大震慑,为茶山整治打下坚实基础。自6月29日以来,武夷街道共开展整治任务35次,出动人数达2850余人次,树立责任牌4块,整治面积达2027.2亩,超过市里下达的2016.5亩整治任务。


下一步,武夷街道将继续对遗漏的、信访举报违规违法茶山进行核实并开展进一步整治工作;同时,采取树立责任牌、加强整治后茶山巡查、适时恢复生态植被等措施,持续打好茶山整治攻坚战。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