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我市召开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
2018-10-16 08:24:47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10月14日下午,我市召开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研究解决当前部分重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下一步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书记林旭阳,市政府市长谢启龙,市领导王文谦、吴伟、刘铠维出席会议。市领导楼栋、罗建斌、张贤军、林明生等参加部分项目议题的研究讨论。涉及项目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并汇报了各自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困难。


会议研究讨论了关于茶人小镇项目,“四中心一广场”项目,崇安大道、黄柏大道、站前大道项目等10多个项目问题的解决方案。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全力推进我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重点项目能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使全市人民有更多更大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抓好落实,着力解决重点项目建设中出现的规划、用地、征迁、资金等瓶颈问题,用活用好政策,坚定目标任务,在确保质量、安全前提下,严格按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全力以赴快速推进各项重点项目建设,早日建成,早见成效。(蔡锦生)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