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一带一路>
空客看好中国市场空间和机遇
2018-10-17 10:27:35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新华社巴黎10月15日电(记者徐甜)空中客车中国公司首席执行官徐岗日前表示,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以及近年来中国民航市场的高速发展,为空客在中国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市场空间和机遇。


徐岗日前就空客公司参展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筹备情况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空客希望借此次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契机,加强与中国政府、客户和合作伙伴的交流与合作,在巩固空客在中国民航市场地位的同时,努力在售后服务、直升机以及航天解决方案等领域寻求新的合作机遇。”


空客对未来几年中国的民用直升机市场,尤其是公共服务任务领域市场前景表示乐观,空客将进一步完善直升机供应商体系和售后服务网络,以满足中国市场快速增长的需求。


总部位于法国图卢兹的空客公司,不仅是全球领先民用飞机制造商,还是全球领先的航天解决方案提供商,并为全球客户提供直升机解决方案。据徐岗介绍,此次空客将以参加法国展台的形式参展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重点展示OneWeb和Aeolus卫星模型等空客航天领域的产品。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