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中国南平首届大学生朱子文化古典格律诗词现场创作大赛举行
2018-10-19 08:33:01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10月18日上午,中国南平首届大学生朱子文化古典格律诗词现场创作大赛在武夷山市五夫镇举行。南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培栋出席并致辞,武夷学院党委原副书记姚进生主持。


为了办好此次赛事,赛前还举办了“中国南平首届大学生朱子文化古典格律诗词现场创作大赛”启动仪式、朱子文化专题讲座和诗词创作培训,从200名大学生中挑选出50名参加本次比赛。比赛中,参赛者将朱子思想与古典格律诗词元素相融合,现场创作出古风律诗,并由诗词专家评审进行评选,决出一二三等奖。赛后,本次大赛作品和前期培训的部分作品,将收集编印成《中国南平首届大学生朱子文化古典格律诗词集》进行刊发。(蔡锦生 张筱惜 陈立权)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