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武夷>
著名歌星韩磊在武夷山发布新歌
2018-10-24 10:06:25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茶香飘万里,山水迎八方,10月21日,著名歌星韩磊新歌《慈心善念》发布会在武夷山印象大红袍剧场举行。歌手付笛声任静夫妇现场助阵,演唱《知心爱人》。


韩磊是我国著名歌唱家、艺术家,曾经8次登上央视春晚舞台,演唱过近700余首影视歌曲。他的歌大气磅礴,深情悠扬,传递着这个蒙古汉子的赤子之心,深受大家喜爱。


《慈心善念》这首歌是韩磊老师用人生感悟倾心创作演唱的歌曲,集其四十年艺术之大成,借茶、瓷表达了对祖国热土的深情,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付笛生与任静夫妇,是中国乐坛的知名歌手。付笛生1993年在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上演唱《众人划桨开大船》,为观众熟知;1997年与任静一起演唱《知心爱人》,获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歌曲排行榜”十大金曲 ;2007年担任香港佛教文化产业佛教音乐委员会委员、佛乐大使 。任静曾获得第6届中国原唱歌曲最佳男女组合奖 、2000年度中国流行歌曲榜最佳对唱歌曲奖 、央视第五届音乐电视大赛通俗类歌曲金奖 、2006公益中国年度最佳明星形象大使奖 、2006公益中国年度预防艾滋病形象大使奖。付笛生与任静夫妇堪称中国乐坛的常青树与模范夫妻。


在印象大红袍剧场,付笛声任静夫妇现场演唱了《知心爱人》《众人划桨开大船》和以遇林庄园中的慈心园为灵感创作而成《慈心园》等歌曲。现场气氛热烈,观众们齐声合唱,互动不断。


据悉,此次活动是由武夷山慈心园茶博园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主办。《慈心善念》这首歌是以慈、孝文化为主题,融合了武夷山的茶文化,展现出了属于武夷山文化的独特之美。韩磊用歌声唤醒了世人对千年古瓷的记忆,唱出了孝笑儿女的心声,赞颂了武夷山水的壮丽。正如歌中所写:“古窑茶语,安静了过往。茶瓷人生,想万家所想。”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