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吴屯乡成功举办首届农民趣味运动会
2018-10-31 08:45:39  来源:武夷山市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为进一步弘扬民族文化,营造关注农业,关心农村,关爱农民的浓厚氛围,10月30日上午,吴屯乡在环景公路广场举办了以“新农村,新农民,新体育”为主题的吴屯乡首届农民趣味运动会,全乡十八个村、场共170余位农民运动员参加了本次农民趣味运动会。


农民运动员们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进行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各项比赛项目,在“50米扛粮赛跑”“15米自行车慢骑比赛”等项目中展现了个人风采;在“20米鲤鱼跳”“50米抗旱提水通过障碍比赛”“拔河比赛”等团体项目中齐心协力、团结拼搏。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综合各项比赛的团队积分,彭屯村获得了本次农民趣味运动会团队第一名,乡领导为团体奖以及各单项奖前三名分发了奖状。


通过首届农民趣味运动会的举办,展示了吴屯乡人民积极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达到增强群众体质,凝聚干群人心,同时也激发了人民参与建设家乡的新热情,焕发乡风文明新气象。(黄宝望)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