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岚谷乡召开秋冬季防火专题会议
2018-11-06 10:26:54  来源:武夷山市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入秋以来,天气干燥,枯枝落叶增多,易导致森林火灾。为此,岚谷乡组织召开秋冬季防火专题会议。


会上乡相关单位、部门的同志分别就秋冬季防火工作作了汇报。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李春在会上强调,做好秋冬季防火工作,一要严查原因、严厉打击,严厉查处破坏耕地妄图开田种茶的行为,做到抓到一起处罚一起;二要全面禁火、加强宣传,利用宣传车下到每个村组进行广泛宣传,增强群众的防火意识;三要部门联动、形成合力,各单位、部门要统一思想,形成合力,主动作为,抽调人员行定期的巡逻排查工作,避免火灾发生;四要迅速部署、狠抓落实,各单位、部门迅速行动,落实各项工作安排,形成秋冬季防火工作机制;五要严格督查问责,由乡纪委牵头,在森林防火期间不定时对各村值班村干部、林政员、土地协管员等在岗在位以及履职情况进行督查,如若发现未在岗在位或未履行工作职责造成严重后果等问题的严厉问责。


通过此次会议,与会人员提高了认识,增强了防范意识,形成了防火工作机制,极大限度减少火灾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