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吴屯乡:果蔬农残快检便民开放日活动举行
2018-11-12 08:46:58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近日,吴屯乡举办果蔬农残现场快检便民开放日活动,免费为群众提供农产品快检服务,市人大代表、乡纪检干部积极参与督导工作。乡农产品质量监管中心工作人员耐心讲解了快速检测工作的机制和流程,为群众现场检测了18个果蔬样品,发放农产品质量安全宣传手册100余份。


吴屯乡是我市的重要蔬菜生产基地,乡农产品质量监管中心认真履得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职责,加大源头管控力度,创新监管方式,确定每月的2日为本乡果蔬农残现场快检便民开放日,为当地农业生产企业和群众免费检测果蔬农药残留情况,并通过开放日大力宣传农药安全使用及相关的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有效的提高了公众对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的知晓率各参予度,提振群众的消费信心,形成了农产品质量安全政府监管、生产者把关、消费者监督的良好社会共治氛围,有力保障全乡农产品质量安全。(林明强 朱洁宣)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