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宋词里“飘”出茶香
2018-11-20 08:46:38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在茶博会台湾馆,台湾客商推介自家茶壶。


17日,正值周末,茶博会主场馆内人头攒动。“这是我第二次参展,没想到客人比去年还多,烧水、泡茶,一刻都没停过……”武夷山市七岩生态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东海一边泡茶一边说。


“这款‘雨霖铃’不错,能不能给我介绍一下?”来自广州的采购商黄先生及其朋友对陈东海的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这是我公司今年新推出的一款高端系列产品。”陈东海介绍,目前只推出“雨霖铃”这一款,接下去还会有“蝶恋花”“望海潮”等以词牌命名的一系列产品。


在茶博会台湾馆,台湾客商推介自家茶壶。


陈东海告诉记者,他的茶园在武夷山市上梅乡茶景村,那里是宋代著名词人柳永的故里。茶景村四面环山,是武夷山脉大王峰支脉的延伸,海拔较高,常年云雾缭绕,山场土壤又为风化岩,非常适合茶树种植。所以,他公司生产的茶叶,品质和口碑一直不错。随着茶业市场的不断扩大,近几年,他开始探索茶文化品牌发展,开发了柳永词系列茶叶品牌,为茶叶注入新的文化内涵,同时也为古老的宋词注入新时代的活力。


“很多客人品过这款茶之后都说好,好几位客人当场就下了单。在家门口参展,同样能把好产品推荐给全国茶友。”陈东海高兴地说。(文/徐园园   图 /罗光耀)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