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万里茶道>
香江茶人小镇创客中心开工
2018-11-27 09:03:05  来源:武夷山新闻  责任编辑:王俊杰  

日前,香江茶人小镇创客中心开工,全港各区工商联创会会长、香江国际集团董事长杨孙西,全港各区工商联会长卢锦钦,南平市领导刘洪建、庄莉、罗恩平,我市领导谢启龙、杨永华等出席开工仪式。


创客中心项目是香江国际集团打造的闽北产业聚集地,总规划用地600多亩,其中一期用地约230亩,创客中心主要是为茶产业相关企业量身定做多栋现代化多层工业厂房,并配建综合服务区,集中为各创客主体提供综合商务配套服务,创客中心最终目标是做成闽北茶产业聚集、税收聚集、茶人聚集的高地,同时为茶人小镇提供坚实的产业依托。


武夷山高度重视茶产业发展,按照“稳控面积、提升质量、延伸产业链、增加附加值”的产业发展思路,先后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政策,加快茶产业转型升级,推动茶产业健康有序发展。创客中心项目是香江国际集团打造的闽北产业聚集地、茶人聚集的高地,对于进一步延伸武夷山茶产业链条,加快推动茶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的意义。


刘洪建代表南平市委、市政府向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简要介绍南平市基本情况后,对各位企业家发出了邀请。


卢锦钦表示,将充分发挥全港各区工商联的桥梁纽带作用,在港更好地推介南平、宣传南平,为南平的招商引资献计出力,吸引更多的优质香港企业来南平投资兴业,促成双方在发展绿色产业、实施乡村振兴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徐超)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