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市政协调研五夫“生态银行”试点工作
2018-11-27 09:03:29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11月23日上午,武夷山市政协组织中共、群团、工商联和特邀部分委员到五夫镇调研田园综合体和生态银行建设情况。


政协委员按照五夫镇生态银行观摩路线,先后调研了田螺湾、葡萄园、生态银行储蓄所等生态银行示范点。五夫镇党委书记陈可兴介绍五夫镇生态银行“三资流”经验、“生态银行”1234实操五步骤,政协委员就各个试点项目的实际运作模式进行讨论,提出意见建议,对深化提升五夫“生态银行”模式进行探讨。


政协委员表示:生态银行模式是一个利民惠商的好模式。既可以降低投资商前期成本,又可以提升当地农民收入,将闲置资产盘活,充分提升资源利用率。工商联委员还表示该模式发展潜力大、后劲足,希望有机会能深入了解,在后续发展中达成合作。


市政协副主席林明生指出,生态银行工作已有良好开端,但在与大平台对接、产业链延伸、大招商招大商等方面仍然任重道远。希望政协委员能在充分了解生态银行的基础上,发挥自身平台能量,将五夫镇的好资源、好项目推介出去,吸引更多有实力的大集团、大国企到五夫来调研、考察,引进到五夫落地,促进武夷山经济发展,实现乡村振兴。(江亨燃)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