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遗产地资讯>
福建师大与武夷山国家公园合作
2018-11-27 09:07:3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福建师范大学与武夷山国家公园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近日举行,双方将在战略研究、科研创新、人才培训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携手打造更优质的大学和更高更强的国家公园品牌。


武夷山国家公园位于福建省北部,试点范围包括武夷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武夷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和九曲溪上游保护地带等,总面积982.59平方公里,是亚热带东部地区森林植被保存最完好的区域、中国大陆东南部发育最完好的垂直带谱。公园内地貌复杂,生态环境类型多样,为野生动物栖息繁衍提供了理想场所,被中外生物学家誉为“蛇的王国”、“昆虫世界”、“鸟的天堂”、“世界生物模式标本的产地”、“研究亚洲两栖爬行动物的钥匙”。(谢红灿)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