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110>
游客迷路求助 民警现场救助
2018-11-27 09:08:25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来自上海的两名游客与旅行团夜晚走散,在武夷山景区西路口迷路,天上又下起淅淅沥沥的雨,两人连忙拨打110电话求助。11月17日晚19时许,接到报警后,武夷山市公安局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并最终帮助两名游客找到旅行团入住的酒店。


当晚,武夷山市公安局景区派出所接到一名游客的张先生的电话求助,称自己和妻子在武夷山景区西路口和旅游团走散,找不到导游也找不到住宿的酒店,希望民警能够帮助自己。接到求助报警后,民警立即驱车赶往景区西路口,并在夜色中找到了迷路的两名游客。经过询问,民警得知游客张某和他的妻子随团从上海出发,今晚18时许到达武夷山景区西路口后,导游便带领他们步行前往住宿的酒店,顺道游览沿途的乡土风情,不料夫妻二人只顾着谈论沿途美景竟与旅游团走散,由于没有导游的联系方式也不知道住宿的酒店叫什么,天上又开始下起雨,便报警求助。


于是民警让张某夫妻二人坐上警车,带着他们在景区西路口一带的酒店、民宿进行相关咨询,在询问多家酒店、民宿后,民警最终帮助张某夫妻找到了旅游团入住的酒店。找到入住的酒店后,张某夫妻对民警的帮助表示了由衷感谢。(杨德宝 章毅)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