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110>
武夷山市:首例涉恶势力案件开庭
2018-11-27 09:08:25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日前,由南平武夷山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以杨某某为首,曾某某、吴某某等共9人的恶势力犯罪集团一案在武夷山市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据了解,此案是武夷山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首例涉恶案件,武夷山市人民检察院派员出庭支持公诉。


经查,被告人杨某某利用担任村民小组长的优势、仗着家族男丁多的家族势力,使用收买人心和排除异己的手腕,经过长期经营,逐步在当地形成了“以被告人杨某某为首,以被告人曾某某、吴某某等八人为较为固定的重要成员,多次实施敲诈勒索、殴打他人等违法犯罪活动,在当地扰乱经济社会生活秩序、造成较大影响的”恶势力犯罪集团。


此案将择日宣判。(曾洪飞)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