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街道深入开展“我和百姓聊聊法”法制讲堂
2018-12-05 08:41:49  来源:武夷山市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11月30日,在武夷街道吴齐村会议室有一场别开生面的法制讲堂会,由武夷司法所邀请的林权、土地归属权解读专家市林业局处纠办主任郑天辉为吴齐村小组长及村民代表讲解分析林权、土地归属权等法律法规问题,武夷司法所、综治办、吴齐村两委、小组长及村民代表40余人参加“我和百姓聊聊法”法制讲堂会。


在讲堂会上,市林业局处纠办主任郑天辉首先就有关林权的相关法律条文,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和现实生活中生动的例子给大家普及林权土地相关的法律常识。期间他更是用以实案说法的方式向大家介绍现实生活中经常遇到的有关的林权争议问题及常用的解决方法。 通过此次讲座,让在场的参会人员了解了林权土地纠纷的法律法规和相关的法律程序。


据悉,武夷街道的征迁项目占全市是60%以上涉及土地、林权、补偿等法律法规越来越多,通过“我和百姓聊聊法”为村民直接详细的解读了在征迁上遇到的法律法规问题。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