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
我市开展“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
2018-12-06 09:52:27  来源:武夷山新闻  责任编辑:王俊杰  



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也将迎来第一个“宪法宣传周”。 12月3日,我市举办了“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在横街头宣传活动现场,来自全市各机关单位的领导干部代表,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大家举起右手,面向国旗,庄严宣誓,表示要忠于宪法,忠于祖国,服务人民。


随后,我市的法治宣传志愿者还共同学习了宪法知识。全市各市直单位工作人员在现场摆开了宣传展台,向市民群众分发各行业、各单位部门涉及的各种法律知识宣传单。禁毒知识跳棋、法律知识谜语和宪法知识有奖问答等宪法宣传游戏更是吸引了市民群众争相参与。


据了解,在宪法宣传周活动期间,我市还将采取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广泛开展宪法宣传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景区、进网络等活动,推动宪法宣传在社会面全覆盖,推动宪法精神进基层,使宪法走入日常生活、走入人民群众。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