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省委统战部领导到武夷山调研基层统战文化建设
2018-12-11 08:35:57  来源:武夷微发布  责任编辑:王俊杰  

12月2日,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臧杰斌率调研组前往武夷山统战文化基地——茶言精舍,调研基层统战文化工作。南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庄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致公党武夷山市工作委员会有关统战文化基地建设情况介绍,并围绕“统战文化与茶文化”主题开展座谈。臧杰斌对武夷山市发挥统战文化基地作用,打造武夷“茶文化”特色品牌,增进联谊交流和组织活力,加强对党外人士教育引导等方面的经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臧杰斌指出,武夷山既是世界自然与历史双遗产,又是万里茶道的起点城市,拥有历史悠久的统战文化与茶文化。统一战线中的多党合作文化、民族团结文化、宗教和睦文化、阶层和谐文化、企业诚信文化、海内外同胞寻根文化都是统战文化的具体内容。他强调,要进一步发挥统一战线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以茶文化为纽带,坚持以茶为媒、以茶会友,讲好新时代“统战文化”故事,倡导与人为善、推己及人、求同存异、和而不同的精神理念,培养相互理解、相互尊重、互谅互让、和衷共济、团结互助的和睦心态,营造诚信友爱、融洽宽容的良好社会氛围,广泛凝聚统一战线成员的磅礴力量,为新时代新福建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